桃花源记天师心得:绿叶的输出也霸道

时间:2013-11-05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师。天师这个职业很多人觉得冷,不知道怎么定位。其实天师绝大多数定位和道法是差不多的,但由于自身特定技能表现不是很满意,所以总感觉活在道法阴影下(其实天君也是)。天师的话自身技能丰富,相对灵活多变,与队友的配合更多,可以根据固定队伍有不同的定位。其实说白了就是当绿叶的能力出色

  天师。天师这个职业很多人觉得冷,不知道怎么定位。其实天师绝大多数定位和道法是差不多的,但由于自身特定技能表现不是很满意,所以总感觉活在道法阴影下(其实天君也是)。天师的话自身技能丰富,相对灵活多变,与队友的配合更多,可以根据固定队伍有不同的定位。其实说白了就是当绿叶的能力出色,其实天师往往默默贡献着不俗的伤害。

  天师主要有两种走向,绝大多数、也是散人玩家的定位,那就是相对高速的法系输出。

  不要小看天师的天雷和赤血,现在法系输出普遍恐怖,这两个技能的单体输出并不低,赤血也就比纯阳低一点(为什么是低。)而天雷往往配合后续法系,在死咒的情况下,让天君和道法打到最完美的输出。甚至在现在普遍法防低的情况下,天雷死咒下的法宝宝伤害也非常可观(至于破甲死咒下的物理宝宝伤害?依然挠痒痒。)

  至于天师的第一继承技能苍劫阵。不得不说,怒气送的有点厉害,伤害总额很高,但前期刷刷很不错,后期大家特技起来,基本上就是用来压尸体,用毒守尸。刚开打便放苍劫,很可能引来一堆特技,尤其是像慈云冰心,更是苍劫的克星。但找到突破口后的苍劫压制,只要几回合不间断,对面的压力会非常大,这个伤害比天火真空的压制还要恐怖。很多时候,天师的苍劫叠起来,对面如果没很好的应对方法,经常会看到突然性的大面积崩盘。这时候才会发现,天师一直在默默的做着如此大的贡献。

  至于第二种,那就是相对很罕见的意志天师了。由于法伤对于毒的伤害影响不大,此类天师经常做辅助喝酒释放特技,用毒守尸,天雷破防等等。意志加点相对更容易站住,且速度先天较快。这类天师是单纯的辅助配合,多见于多输出的固定队伍。比例很少。

  其实天师这个职业,玩起来相对近似于道法的。输出方面虽然兼顾辅助,但单体伤害也很可观,速度一般较快不容易被震慑,合理的叠苍劫效果惊人。天师经常还配合队友进行玉灵解封等,可谓是法系中的多面手。现在89级别服战3法系队伍表现强势,天师在3法系队伍中可以起着不可小觑的作用。

  天师和道法天君一起,有些像刃魂与战魂一起,看起来主输出是他人,其实本身的贡献和输出同样不可替代。PK是5个人的,一环扣一环,每一环都非常重要。

 

相关阅读:天师,绿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