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友情系统 呼朋唤友一起游戏

时间:2014-01-09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3年公平免费回合制网游《桃花源记》是深圳淘乐研发的以我国古典名篇为背景的2D回合制网游大作。游戏通过在传说中的桃源仙境——桃花源界中的一个小人物的奇遇与成长,为玩家逐步揭开关于这个福地洞天中不为人知的秘密,把一个清新脱俗超然世外的人间幻境带给每一名玩家。年度版本“紫禁之巅”

2013年公平免费回合制网游《桃花源记》是深圳淘乐研发的以我国古典名篇为背景的2D回合制网游大作。游戏通过在传说中的桃源仙境——桃花源界中的一个小人物的奇遇与成长,为玩家逐步揭开关于这个福地洞天中不为人知的秘密,把一个清新脱俗超然世外的人间幻境带给每一名玩家。年度版本“紫禁之巅”已于12月20日震撼上线,崭新玩法火爆出炉,群雄逐鹿至尊版、好友助战系统、新地图翡翠竹林,以及95级召唤兽,三派之争由此拉开序幕,个人荣誉之战,且看天下英雄谁敌手?

 

春节假期去哪玩?叫上好基友小伙伴一起来《桃花源记》探索这个这个福地洞天中不为人知的秘密,更有友情系统,助力升级


 

友情系统:呼朋唤友一起游戏


在玩家角色等级达到30级后,便可在天熙城友情使者处(248,121)领取友情链接,呼朋唤友一起游戏,并让好友使用友情链接,即可享受友情特权。正在注册《桃花源记》的新玩家,使用友情链接注册账号即可激活;使用后,该账号下所创建的所有角色,均可在进入游戏后获得迎新礼包。

 

 

亲密好友:经验加成,历练成就


除了叫上现实中的好朋友一起玩《桃花源记》外,和游戏中的小伙伴一起玩,同样也有丰厚的回报哦。

 

在两位玩家成为好友后,还有之间将会形成友好度关系,友好度可以通过组队刷怪、送花等途径增加。友好度越高,表示你们的关系越亲密。好友组队刷怪将有经验加成,另外,从好友数量到好友质量,都有相关的历练成就,如“高朋满座”“一人知己足平生”等等。

 

值得一提的是,当异性玩家互相产生好感后,可以在天煕城“红线”(450,177)处申请建立恋爱关系,此时,友好度就变成了你们的亲密度,而这将是将来结婚的必备条件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