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记》坐骑系统

时间:2012-11-2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坐骑乃是吸收了天地之间强大灵力的灵兽,不光是造型华丽而已,玩家获得坐骑后可以使移动速度大幅提升。

  坐骑乃是吸收了天地之间强大灵力的灵兽,不光是造型华丽而已,玩家获得坐骑后可以使移动速度大幅提升。

  【相关NPC】

  天煕城“坐骑使者”(275,151)

  【获取方式】

  1、兑换坐骑需要相应的坐骑魂和一定数量的御灵石,不同的坐骑所需要的御灵石数量也不同。

  2、玩家可以在天熙城“声望礼官”(115,121)处使用战斗声望兑换坐骑魂和御灵石。

  也可在天熙城“公平集市”(238,146)使用金子或金券购买其他玩家出售的坐骑魂和御灵石。

  2、集齐坐骑魂和御灵石后,玩家可前往天煕城“坐骑使者”处,兑换相应的坐骑。

  3、此外,游戏中还有不可兑换的珍稀坐骑和唯一坐骑等待无所不能的玩家前来领取哦~

  【使用规则】

  1、获得游戏中第一只坐骑后,可以打开召唤兽属性面板,切换至坐骑页面,就能看到获得的坐骑列表。

  2、将鼠标移到获得的新坐骑上即可查看对应坐骑的相关属性,大家要注意自己坐骑的“饱食度”哦,玩家每天使用坐骑都会降低一定量的饱食度,一天内,玩家换乘多个坐骑,则多个的坐骑都会降低当天的饱食度。

  不同品级的坐骑降低的饱食度数量都不相同,当饱食度为0时,就会自动下骑不能再进行骑乘,这时候需要使用道具“结晶果”喂养坐骑。

  3、选中新坐骑,点击“骑乘”按钮,便可以使用坐骑了。怎么样,是不是很可爱呢?不要太羡慕哦~

相关阅读:桃花源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