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记》69小天师的召唤兽全面攻略

时间:2013-06-18 00:00 作者:温寻旧梦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回想起自己上个月的攻略贴没下沉而且为了金券……心血来潮决定写个全面的召唤兽攻略。

  1.前言

  我是一个69级的小天师 ,(虽然目前已经升级到70多了)不知不觉已经玩这游戏快4个月了。从当时的小白走到现在略懂一二的玩家经历了不少事。宝宝也弄了好几个,打书有了经验,洗宝宝有了心得……哎!不说废话了!同学们69小天师的召唤兽全面攻略正式开始!

  2.召唤兽的选择

  桃源是一个丰富多彩的世界,里面的召唤兽种类繁多。在选带哪个召唤兽时,第一件事要注意的当然是携带等级,我想这个连新手都知道,因为携带等级越高资质上限就越高,所以如果停在69不推荐带55的。本人由于只在59停了2个星期,55的BB根本没弄。首先我觉的短时间的过度BB不需要太好甚至可以不弄。对于那些想一辈子在59混的就另当别论了。其次要在意的事就是BB类型(输出,肉盾,控制等),其实这游戏没有真正意义上给某个特定的BB定为攻击类型,法攻类型等等。因为只要资质条件允许你想怎么练就怎么练!不过当然这游戏也有一种资质倾向的设置,就是指在洗BB的过程中该宝宝的某种资质会比较突出,更容易洗出高资质来,这个是可以在邮册界面中看到的。

  截图:

1.JPG

  就拿牛头来说,资质偏向为物理攻击,不过如果在洗的过程中法攻资质高的,也是可以当法的练的。当然,如果想带法BB应该洗巫女,因为法攻牛头不容易出。我这里就借用我徒弟的牛头吧:

2.JPG

  BB的类型很多,不只是有输出,还有血宠,敏血等。这个在游戏帮助界面有解释我也不做详解,只是会在本文稍做提及。

  总结:

  1.尽量带宝宝携带等级与自己等级相近的。

  2.短时间停级的话弄个随便点的就好。

  3.尽量以游戏设定的资质偏向标准来洗BB,以免浪费没必要的如意。

相关阅读:召唤兽,宠物,天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