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记》新区杀出的黑马—“猫九”

时间:2016-12-28 00:00 作者:18883681314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试着一个人在没有了你们的桃花源记中跌跌撞撞的成长,然后遍体鳞伤,始终坚持着,坚信着总有一天,我会站在最亮的地方,长成自己曾经需要仰望,曾经自己最渴望的模样我的孤独,虽败犹荣!

  猫九大神说不必沮丧,不必惊慌,做努力爬行的蜗牛或坚持飞的笨鸟。我试着一个人在没有了你们的桃花源记中跌跌撞撞的成长,然后遍体鳞伤,始终坚持着,坚信着总有一天,我会站在最亮的地方,长成自己曾经需要仰望,曾经自己最渴望的模样我的孤独,虽败犹荣!

  话不多说,先看看猫九大神的这战力,据我了解他才玩了半年的新手,这战力当然不能跟你们开了几年的老区相比啦,我看这战力是相当的可以啊

  ゝ°凝儿:猫九大神你是从什么时候接触这个游戏的呢?当初吸引你继续玩下去的动力又是什么?

  Boom!猫九爆了:从今年的四月底开始接触桃花的吧!动力么?也许是当初固定队的约定吧、虽然他们都不在了。

  ゝ°凝儿:玩了半年的桃花,桃花的哪方面最吸引你呢?

  Boom!猫九爆了:那肯定是各种打架了啊

  ゝ°凝儿:这新出的召唤兽天赋你感觉怎么样?

  Boom!猫九爆了:挺好的,除了超级忠诚出现的几率有点高,其他没得说。

  ゝ°凝儿:召唤兽天赋在PK中重要吗?有没有特意去洗宝宝的天赋?

  Boom!猫九爆了:现在肯定是至关重要啊,不过我一个新手不知道以前是什么样子的诶。没怎么特意去洗啦,毕竟现在队伍还没固定起来,不知道要怎么配合。

  新消息!号外!号外!猫九大神居然没队友,而且自己三开玩,感觉真的好6,而且都在刷传奇装备哦~~

  神马!!!没队友而且自己三开都刷传奇装备!来张合照

  (猫九大神你这是在衬托我的弱小嘛?)

  ゝ°凝儿:现在很多玩家喜欢弄击破或者穿透宝宝,你觉得那个会更好一点,各有什么好处?

  Boom!猫九爆了:我个人比较喜欢穿透,开场就杀人嘛,击破打有武圣或者多辅助的队伍应该会更好吧。

  ゝ°凝儿:大神你现在每天上线大部分时间都是做什么呀?

  Boom!猫九爆了:打分身,勾搭队友,到处挖墙角(是给帮派收人 别想歪了)

  ゝ°凝儿:你卡89的话,那未来你的期盼是?

  Boom!猫九爆了:剑指群雄冠军,当然提前得找好队伍嘛,嘿嘿!

  ゝ°凝儿:你3个号都是物理输出,对物理这么情有独钟,喜欢它的什么?

  Boom!猫九爆了:暴力!暴力!暴力!虽然我不暴力~

  ゝ°凝儿:玩输出的话,你觉得是速度重要还是攻击重要为什么?

  Boom!猫九爆了:我个人比较喜欢高速啊,毕竟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嘛 ,但是大家都说攻击重要,所以我觉得还是看队伍吧 。

  ゝ°凝儿:你最讨厌的队伍配置是哪种?

  Boom!猫九爆了:四辅助没有之一

  ゝ°凝儿:听说你还是单身,你心中未来的游戏另一半是什么样的呢?

  Boom!猫九爆了:时间多的,能帮我开号的,会指挥能带我飞的,另外像瑞雪的那个药师安大宝一样会天天秀恩爱的。最好是个话痨,因为我虽然话很多,但是是个话题废啊 ,还有现在我找的这个小武圣队友这样**的也挺不错,但是我跟她很熟了,就不下手了,另外再说一句,自己玩真的挺累的 。

  ゝ°凝儿:新的一年有什么期盼吗?你觉得游戏还有哪些地方是可以改进的?

  Boom!猫九爆了:期盼肯定是赶紧找到队友啦 ,然后希望能在2017的群雄拿到好成绩嘛,至尊能进32强我就满意了。游戏方面,希望多出一些跨服竞技这类打架的活动,最好是把竞技场全天不限次数的开放,每个星期才六次太少了啊,还有强P的惩罚最好是狠一点,不然打架都没动力了,最后就是 游戏打架的活动太少了啊,经验刷满了都没事干了,嗯!应该就是这样了。

  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下面看看猫九大神的宝宝,就发几个代表性的,因为他的宝宝太多了

  这个是猫九大神的装备


相关阅读:一见钟情 猫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