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记》惨叫鸡噩梦 萌新精灵出世

时间:2016-12-20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前段时间,靠卖惨走红各大时尚卖场的惨叫鸡成为各界达人解压的新宠。直到咕咕哒出现,惨叫鸡噩梦来了。

  “小鸡咕咕,心生怜爱!中鸡喔喔,焦虑不安!大鸡呜呜,惨不忍闻!其中妙处要等您捏一捏才知道!”前段时间,靠卖惨走红各大时尚卖场的惨叫鸡成为各界达人解压的新宠。直到咕咕哒出现,惨叫鸡噩梦来了。

  卖萌不卖惨

  小萌鸡咕咕哒的出现,彻底撼动了惨叫鸡的“江湖”地位,不用卖惨,只用与主人的最萌山高差,就能萌化一众少女心。

  小身体大能量

  桃花源之所以一直不被外界发现,是有强大的能量守护者,精灵就是其中之一。它守护着主人以及整个桃花源的安危。

  鸡年新时尚

  不论在游街的时候、活动的时候,还是PK的时候,不同形态的萌新精灵,都能让你走在桃花源时尚最前沿,成为万众焦点。


相关阅读:惨叫鸡噩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