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记》边玩游戏边赚钱

时间:2012-11-30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桃花源记》边玩游戏边赚钱

  1. 需要达到什么条件才能领取友情码?

  等级达到30级的用户才可领取

  每周限量只能领取20个

  已领取的未激活友情码小于30个,才可以再次领取

  2. 在哪里领取友情码?

  登陆游戏后,在天熙城友情使者(248,121)处领取友情码。

  3. 如何使用友情码?

  新玩家首次创建角色时点击“角色创建界面”右下角淘乐logo,弹出输入框后输入友情码即可激活友情码;

  激活后,该账号下创建的所有角色,均可在进入游戏后获得迎新礼包;

  只有首次创建角色时才可输入友情码;请务必提醒新玩家;

  4. 如何获得消费返点?

  当你的朋友激活你的友情码后,你可获得他激活前90天内的金子消费返点

  前50点,60%全额返还给您!

  50~150点,40%返还给您!

  之后,20%返还给您!

  新玩家直接充金子或将乐游币转换为金子,老玩家即可获得返点;充成乐游币,寄售乐游币,寄售币换金子,不返点

  老用户从每个新用户获得的返点总额不超过150点

  5. 消费返点有什么用?

  消费返点可直接兑换金券,1消费返点=50金券,在天熙城友情使者(248,121)处兑换。

  消费返点也可用于领取现金,1消费返点=0.8人民币,在官网上完成领取。

  6. 如何获得友情积分?

  新用户从50级开始,每次升级,老玩家可获得(新用户等级-49)积分

  新用户每次金子消费,老用户都可以获得一定积分,1点=10积分

  新玩家直接充金子或将乐游币转换为金子,老玩家可获得积分;充成乐游币,寄售乐游币,寄售币换金子,不得积分;

  7. 友情积分有什么用?

  积分可兑换游戏内道具和称谓奖励,包括绝版坐骑、绝版头衔等,在天熙城友情使者(248,121)处兑换。

  8. 如何才能获得更多的消费返点和友情积分?

  首先需要对游戏有更多的了解,才能更好的向朋友们介绍。

  多多留意身边的朋友,积极向他们推荐桃花源记,并帮助他们进入游戏。

  进入游戏后,经常与他们保持联系,带他们一起做任务,帮助他们升级,引导他们消费,你就能收获很多的返点和积分了。

  9. 特别提醒

  A. 禁止在桃花源记官网、官方论坛、游戏内发码,一经发现将扣除所有积分及返点。

  B. 淘乐网络拥有该活动的解释权及调整权,如活动细则发生调整,请留意官方公告。

相关阅读:桃花源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