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记》帮派玩法 360°全解析

时间:2014-02-21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4年公平免费回合制网游《桃花源记》是深圳淘乐研发的以我国古典名篇为背景的2D回合制网游大作。游戏通过在传说中的桃源仙境——桃花源界中的一个小人物的奇遇与成长,为玩家逐步揭开关于这个福地洞天中不为人知的秘密,把一个清新脱俗超然世外的人间幻境带给每一名玩家。  图1  在《

  2014年公平免费回合制网游《桃花源记》是深圳淘乐研发的以我国古典名篇为背景的2D回合制网游大作。游戏通过在传说中的桃源仙境——桃花源界中的一个小人物的奇遇与成长,为玩家逐步揭开关于这个福地洞天中不为人知的秘密,把一个清新脱俗超然世外的人间幻境带给每一名玩家。

  图1

  在《桃花源记》里,每个帮派的强大都离不开帮众的努力,即为帮派那就是志同道合的玩家组成的社会团体。在帮派里玩家可研习心诀、演武成阵,可修炼元神,更可垦荒耕作、围场放牧、开山采矿、采挖宝石。作为帮派一员大家可以在此尽情体验帮派带来的乐趣,同时也需要为帮派的强大与稳定做一份自己的贡献。

  目前,游戏中的帮派玩法共分为建设、经商、守护和敌对四类,

相关阅读:桃花源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