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记天师PK心得:不当输出当军师

时间:2013-08-20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带特技:化灵 狐心 清辉 玉灵决,灵龙变身。PK时人物速度高于普遍的血敏5% 也就是5点速率以上。

  带特技:化灵 狐心 清辉 玉灵决,灵龙变身。PK时人物速度高于普遍的血敏5% 也就是5点速率以上。

  伴随高速度遇到面伤必然有充足的怒气,没有怒气就带上千日醉。

  因为很多队伍的打法是开场药师喝酒下回合清辉,或者是被封的SS和武圣在第二回合喝酒

  所以可以开场喝酒,满怒龙的话怒气是150,你就可以选择清辉自己队伍被控制单位,或者狐心对面喝酒单位,

  以及上面提到的被控制单位在第二回合喝酒的SS武圣。

  选择化灵不选择星澜暴是在于这样的化灵有一定的控制力,战术意义强。

  而我设想的天师在于伤害方面不是很强,不考虑充当主力输出。

  我们要的是控制,一个化灵让对方浪费一个回合出不了手,并且在之后回合不停喂蓝。

  玉灵决一般是用来解自己队友被封印,大多是开场解武圣,武圣啦SS这样一个战术。

  而玉灵决不单单这样用吧。

  玉灵决+高于血敏5%速度=控制第6人

  幻术 阴阳 召唤 震慑 魅惑 可以控制BB解封从而达到限制出手,但是这是理想状态,BB可能单坚守 不灭执信,且需要猜BB

  玉灵对方,骗清心,没有阴阳一样可以做到,如果是配合阴阳的封那岂不是玩弄对手?

  晕倒 就没有写到天师的独有技能,我想这样就够了,雷云可以做到一回合多个爆发形成加大冲级并且卡不同速度,仓颉控凤凰,何必和长生比较,蚀骨符天雷配合法BB伤害亮瞎啊。 有这些就是如虎添翼了吧。

相关阅读:天师,pk,军师,输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