蝈蝈一更 乱入桃花源贰

时间:2015-08-19 00:00 作者:_郭ぃ奉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回书到,柳爷爷找到了幼主,给幼主讲述了燕国覆灭的全过程,终于让失忆的幼主跟着自己走了……

  (二)村口的古槐树

  幼主实在是想不起自己的名字了,他就问自己的仕仆,但是大多的仕仆都茫然的摇摇头,仿佛没人知道有住的名字一般,他也不去问柳爷爷,因为每次提到这事柳爷爷也遮遮掩掩的,也不会说出什么,幼主便越来越怀疑柳爷爷的话是不是真得,是不是自己是他们复国的一个幌子?

  转瞬即逝,时间到了七夕,也是一副初秋的光景了,这天幼主悠闲地在村子里走来走去,貌似他除了在村子里走来走去以外也没什么可以干的了。突然他听到有人喊他,循着声音,他走到了村口的古槐树底下,环顾四周,也没有人,那是谁喊他呢?

  他试着叫了叫:“是谁?谁在那?我看到你了。”

  静默了一阵,还是没有回音,正当他想离开的时候,倏的闻到了一股清香,再一细闻感觉到自己昏昏沉沉的,他下意识的去扶了一下旁边的古树,树变得软绵绵的,摇了几下便倒了下去……

  不知道过了多久,他仿佛醒了又仿佛还在昏昏沉沉的睡着,他努力的挣扎起来,身边已经换了一个光景,这是一片广褒的戈壁,在远处他模模糊糊的看到了一个绿色皮肤的种族,他就远远的看着,然后看到了一个老者从他们的部落中走了出来,径直的走到了幼主的面前,幼主想跑,但是自己却动不了,那个人不紧不慢的走到了幼主的面前,看了看他,说:“你终于来了,我们等你好久了。”

  “谁?你们是谁?”

  那人并不回答他的话,只是冷冷的说道:“小主人,我们都被封印了,快救我们出去吧~~~”

  “我该怎么做才能救你们出去?”

  “只要……你……”后面那人就变成了半透明的,渐渐的就消失了。

  幼主打了一个激灵,在柳爷爷的卧房醒了过来,据说是莫衣从天煕城买布回来正好碰到了在路边晕倒的幼主,给送到了柳爷爷的家里。

  “那是什么?我该怎么办?”

  幼主没和别人说那不寻常的梦,只是说自己不小心晕倒了,可能是身体还比较虚弱吧。就这样他搪塞了过去。第二天当幼主再回到古槐树下的时候,居然看到一个人挂在那里……

  他马上回过头跑到了村里,叫了简不繁和施剑大哥,把那个人放了下来,那时那个人已经死了,满脸恐惧的表情,五官都扭曲到了一起,这时柳芊芊来了,看到那人马上就伏到尸体上大哭了起来。

  那人就是柳爷爷,简不繁看了看施剑,又看了看幼主欲言又止的样子,施剑把手放到了柳芊芊的肩膀上,顺势把她扶了起来,简单的安慰了几句,就回村找了几个人把柳爷爷的尸体抬了回去……

  当夜简不繁和施剑他俩来柳爷爷的庄上拜见了幼主,两个人神色好像很慌张,看到了幼主马上就跪下了,幼主看到这一幕慌忙的把他们扶了起来,说“柳爷爷既然已经去了,以后你们也别叫我幼主了,就叫我空空吧,反正我什么也想不起来了,空空如也。”

  简不繁和施剑站起来,很拘束的笑笑“怎么敢呢,我们还是叫您少爷吧。”

  空空也没有拒绝,就问他们“这么晚了你们来做什么?”

  简不繁和施剑对视了一下,“您难道没发现柳爷爷死的很奇怪吗?”


相关阅读: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