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唤兽领悟有门道 桃花源记玩家心得

时间:2013-09-21 00:00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纯个人意见,作为建议参考,可以尝试,但无法保证一定能领悟4次,(一只BB最多领悟4次)。  只能说前期(60J之前 包括60J)比较好出领悟,召唤兽洗好品质资质开好格子打好所需技能书之后,我们带起BB 并期望它领悟4次。  而我的建议是最少5颗金聚元,(聚元丹满经验的时候会变

  纯个人意见,作为建议参考,可以尝试,但无法保证一定能领悟4次,(一只BB最多领悟4次)。

  只能说前期(60J之前 包括60J)比较好出领悟,召唤兽洗好品质资质开好格子打好所需技能书之后,我们带起BB 并期望它领悟4次。

  而我的建议是最少5颗金聚元,(聚元丹满经验的时候会变金色)+20颗左右的紫魄,这样带起来比较好出领悟。

  我的BB差不多是这样带起来的,领悟在3次左右,有只严格按这条来弄的,前期领悟4次,有心的桃亲可以试试,与君共勉。

相关阅读:召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