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门还是大热?69召唤心得全面启发

时间:2013-09-21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认为现在很有潜力的职业——召唤师,以69时候为例。  1.鞭子,秒4,固定伤害,打掉对面三分之一的血,和离别类似,但是有伤害上限,69时候上限是1300多,PK时候秒几没测试,但是只能鞭打宝宝。  2.慈心,给宝宝加个状态,死亡原地复活,挺耗蓝的。  3.3个陷阱的伤害。不

  我认为现在很有潜力的职业——召唤师,以69时候为例。

  1.鞭子,秒4,固定伤害,打掉对面三分之一的血,和离别类似,但是有伤害上限,69时候上限是1300多,PK时候秒几没测试,但是只能鞭打宝宝。

  2.慈心,给宝宝加个状态,死亡原地复活,挺耗蓝的。

  3.3个陷阱的伤害。不知道伤害和战力有没有关系,因为召唤太少,我找的是榜上第7的召唤,但是也只有6000战力,他给我武圣号陷阱,我武圣号烽烟守护还是星君里的怪,陷阱只能打600多血。

  4.陷阱的属性。减速度的没测试,减攻击的大约是230多点吧,反正是200多,另外一个陷阱减防御的也是200多点。

  5.忍耐,就是给BB加双防的技能,能加250多,活动任务可以给5个宝宝全加,PK中只能一次只能加三个。

  6.战意,给BB加双攻,能加200多将近300,活动任务5个,PK3个。

  然后之前隐士时期的回春和春风因为60之后不能学了,所以请参照区里极品的59医生加血量。因为召唤毕竟可以一身60装备比59时候那些简易都不一定齐全的隐士强。

  7.威慑,只能PK用,封2个宝宝,命中率不错,被威慑的宝宝3回合之内无法行动,不能攻击不能防御不能喂药,不能威慑不灭宝宝。

  7.摘叶飞花,秒5,每个550多伤害。

  8.普济,按比例给BB加血,活动加5个,PK忘记了,输出BB69时候大约2300多血上下,普济能加大约五六百,给血BB加能加2000多。

相关阅读:召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