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届至尊服战诸多看点 纯预测

时间:2015-09-10 00:00 作者:roberthhh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玩了桃花这么久,越来越喜欢PK,想当年太祖爷爷有言:“与人斗其乐无穷”,仔细琢磨还是有些道理的。玩了一年多,玩到99级每周参加的活动就是两次跨服三次帮战,输赢已经不那么重要,这种与人PK的感觉还是非常爽的。

  玩了桃花这么久,越来越喜欢PK,想当年**爷爷有言:“与人斗其乐无穷”,仔细琢磨还是有些道理的。玩了一年多,玩到99级每周参加的活动就是两次跨服三次帮战,输赢已经不那么重要,这种与人PK的感觉还是非常爽的。所以依旧照例在今年第三届至尊来临之前,做些大胆预测,想想本届的一些看点。当然由于大名单还没出,我又懒得一个区一个区去找,只做我想到的一些看点,你要问我谁能赢,32强再来扒帖子。

  看点一:大神是可以打不死的——本届至尊上线复活赛机制

  作为本届至尊最大的看点,32路大神都有机会复活了。作为至尊赛制今年最重要的革新,给了很多战队玩家一次重来的机会。一局定生死将成为过去式,各种原因导致的失利都给了一次弥补的可能。让逆市翻盘“让二追三”成为可能,想象下,如果真的是败者组最终获得冠军,将是一种怎样的心路历程。

  当然对我这种“好事之徒”而言,是多了更多的比赛能够看,看主流打法的渐渐改变,所以这次引入复活组赛制,将成为本届至尊大赛第一看点。

  看点二:依旧五修罗?你不怕积木暗**概率吗?

  自从战骑上线开始,修罗卡成了至尊主流选择,为啥?因为是超级幸运效果啊,上来就是五修罗,框框就是没暴击,是不是再来个闪避。积木大人“体(就)民(明)情(改)、谅(爱)民(谁)意(谁),在本届至尊前期,突击干掉已经很丑的修罗,改成基础双防加百分之十(注意是基础物法抗性),暴击概率15%。而暴击卡以75鬼剑士为例,获取超级必杀效果,超级必杀概率是多少呢?20%,在理想状态下,你有5%的概率必出暴击!不知道这种单纯的抵消法则是不是便于理解,虽然概率就看连,这也给了本届服战参加者一个疑问,变什么?玄狐被削弱、万息被削弱、修罗被削弱,看大神如何应对!

  看点三:99豪侠笑傲至尊?果然你们特么才是亲儿子

  变身卡的修改,将引发一系列调整。三豪侠哼哼,想想都觉得活在梦里。菜刀队的时代是不是真的来了?本届至尊第三大看点,就是菜刀队你能走多远。

  为什么这么说呢?看官,请听我慢慢说来。五修罗时代,大家选择就是修罗,修罗卡修改后,输出职业可以选择的卡片已然不多,竹林、兔子的击破卡、暴击卡、还有啥?比赛还没发生还不知道。但是99豪侠是否会因为这次至尊告别活动牛、至尊怂的窘状呢?吃击破卡,吃暴击烹饪, 三豪侠一道法一武圣,如果暴击来了,会不会快速解决对手呢?

  看点四:禁疗、保命、株连,这玩意到底有用没?

  在这三个月中,桃花多了三个怪东西,禁料、保命、株连,究竟这些技能宝宝会不会在本届至尊中有所发挥,还要拭目以待。相信会有奇效。这里也大胆预测,超级禁疗将会成为未来的一种选择。

  看点五:79战骑开放,你的符文都配好了吗?

  79战旗开放,其实也是最近三个月内比较大的更新。相信79的大神们已经对战骑系统的威力不那么陌生了,经过一年多的准备和调整,战骑已经成为桃花PK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有没有战旗,玩的真特么是心跳。

  看点六:星光灿烂,看好浮尘

  99至尊大家都习惯的关注世外桃源、缘定三生、花前月下等大区。但小的就一直看好星光灿烂的浮尘。浮沉队伍本届至尊祭出大招,十分可能用四输出单阴阳的爆发阵容。在国标最稳定菜刀纸老虎的时代,浮尘最好成绩是至尊亚军输给猪哥哥,本届由于游戏内容的调整,或许对于浮沉来说胜利女神在微笑。


相关阅读:至尊服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