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记》2016年第三届至尊服战开启!

时间:2016-09-03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亲爱的小伙伴们,在这个火热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2016年第三届群雄逐鹿至尊争霸赛!

  亲爱的小伙伴们,在这个火热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2016年第三届群雄逐鹿至尊争霸赛!

  回首往届,各区勇士各显其能,你来我往,精彩纷呈,令人目不暇接

  这一届同样强队如林,同时加上新推出的飞升系统、天赋系统

  新系统、新套路、新变数,这届至尊注定将为我们呈现不一样的精彩!

  看点一:往届强队能否再续传奇

  59 星光灿烂“丶Stelyり”家族上届马失前蹄,这届能否重夺宝座?

  69 诸强并存,这届将花落谁家?

  79 世外桃源星光灿烂势头强劲,谁能拔得头筹?

  89 世外桃源89至尊五冠王、王者天下常客“果然是我τ.”霸主地位是否会遭到冲击?

  99 世外桃源龙爵新队友加盟,是否会达成三连冠?

  看点二:天赋系统

  犹记得去年九月份,战骑系统刚上线之际,玄奘队伍凭借高等级刻印、超级符文等出色硬件以及新颖的3输出阵容,一举夺魁

  如今又是一年九月,一样是新系统上线,是否会有黑马队伍,凭借对天赋系统的独到理解一黑到底?

  看点三:羽化飞升

  飞升技能的引入,让99级别战斗越发复杂,是否会有神指挥演绎以弱胜强的经典战役?

  飞升的全新时代,是否会出现全新的最优职业配置

  飞升技能、飞升变身、意志点宝宝,诸多新元素是否会有惊艳表现

  万众瞩目,翘首以盼的年度最精彩对决!

  九月,让我们一起持续关注!


相关阅读:至尊服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