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记》16年第一届至尊冠军盘点

时间:2016-03-28 00:00 作者:pch0101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个月的至尊服战已经结束,各等级段强队相遇、冷门不断、精彩不断,下面就盘点一下各等级段的冠军吧。

  这个月的至尊服战已经结束,各等级段强队相遇、冷门不断、精彩不断,下面就盘点一下各等级段的冠军吧。

  59新秀组星光灿烂Stely家族已经连续两届包揽前2名,但本届至尊服战两队却并不一帆风顺,从16强、8强就被打进复活组,

  不过,王者之师不愧是王者之师,事实证明他们不单单能打优胜组,复活组也是很能打的,家族两队会师复活组总决赛,再复仇云梦仙居-初见队,对阵新秀组强队世外桃源小茂队,星光Stely队连胜两局,逆袭夺冠,成就至尊服战三连霸!

  69精锐组上届至尊服战冠军星光灿烂艾米队8强即掉进复活组,随后很快就出局,看的出精锐组竞争还是比较激烈的。

  本届服战大势上是持久战特别多的一届,69组别表现更加明显,云梦仙居-相见队优胜组准决赛中胜世外桃源-圣土队,总决赛两队再次相遇,打了90回合时间截止,云梦队评分较高再次胜出夺取冠军!

  季军由花前月下-小人妖队获得,其三输出阵容是精锐组多辅助队中的一抹亮色。

  79凌云组,已经连续三届是花前月下队伍夺冠,本届服战却未闯进决赛,

  总决赛由风花雪月两队包揽,实在是惊爆眼球!最后谷哥队战胜翻滚吧小番茄,夺取冠军宝座!

  世外桃源-南风知我意队从复活组8强打进复活组决赛,未能更进一步,取得季军。

  89惊世组依然是彩云追月通天教主和花前月下相思引对抗的局面。

  本届至尊服战可见花前月下相思引队伍指挥不愧是神级指挥,对面硬件强劲的彩云队起用了包括召唤在内的4辅助队伍,上演了真正的矛与盾的较量,连蚀骨、抱元术等罕见的特技都派上了用场。

  战斗中彩云队专注点杀人,却忽略了对宝宝的打击,而花前队4辅助专门对付对手3大输出,清宝宝方面取得上风,在召唤+武圣+药师的防守之下,加上不断的慈云(连刃魂也带慈云),再加上如今不可忽视的攻宠,花前队顽强地顶住了彩云通天教主队的强势打击,在胜者组准决赛和总决赛连下两城,取得最终冠军!

  彩云队三连霸的梦想破灭,花前队重夺冠军!惊世组两大霸主连续多届霸占惊世组服战冠军,他们本届的惊天对决依然让人大开眼界!

  一剑倾城-霸占你的美队从复活组16强起就一路打上去,接连战胜强队夺得季军的好成绩,让人钦佩!

  99无双组除了上届亚军季军两个输出队提前出局,一直到8强、优胜组4强和复活4强几乎是传统国标强队的天下,可见新系统出来一段时间后,最终服战还是回到稳定的国标队手里。

  卫冕冠军云梦趴趴熊队意外在16强爆出冷门,掉进复活组,复活组准决赛未能闯过缘定扫地哥队一关,遗憾出局。

  最后缘定扫地哥队从复活组中杀出,复仇半决赛中输给的风花习大队,总决赛再战世外皇天佑队,这是双方第3次在决赛中相遇,世外皇天佑队本届至尊服战表现相当出色,总决赛也仍然没给对手机会,再次夺冠!

  缘定扫地哥队再获亚军,风花习大队获得季军。


相关阅读:至尊服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