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记》“醉卧浮生”预约

时间:2016-08-10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8月12日新资料片“羽化飞升”即将火热上线,新服“醉卧浮生”也将同步开启!

  8月12日新资料片“羽化飞升”即将火热上线,新服“醉卧浮生”也将同步开启!本次新资料片,除了飞升新系统,增加新地图、开放召唤兽天赋之外,更有新座骑等。开放内容之多,足以令各大玩家目不暇接。今日19时,快来抢先预约,入驻新服体验吧!

  新服抢注享特权

  在2016年8月10日19:00至2016年8月12日11:00期间,玩家可以抢先登陆游戏并创建角色,抢注你心仪的名字,为入驻本次新服:醉卧浮生(极速双线)做准备。抢注到的角色名字将会替玩家保留到新开的服务器中。

  同时,在8月12日开服前提前抢注的玩家进入游戏即可获得100金券和预约专属礼包奖励。(活动仅对本次新服有效)

  乐游币超值套餐 免费送价值12888金券豪华包

  *****乐游币套餐,最多直接赠送24888金券,任意套餐再送价值12888金券的套餐赠送豪华包 (内含稀有召唤兽火灵狐与拉风蓝狼坐骑,更有500金券等丰厚奖励!)详情请前往游戏内福利中心回馈大礼界面查看。

  今日19时,《桃花源记》新服“醉卧浮生”预约即将启动!


相关阅读:醉卧浮生 新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