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记》99级优胜组8进4 强强对话!

时间:2016-12-20 00:00 作者:蓝耗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99级优胜组8进4:世外双雄提前相遇,老牌服战队强强对话!

  【至尊服战】

  99级优胜组8进4:世外双雄提前相遇,老牌服战队强强对话!

  2016年第四届至尊服战99级别世外桃源【喵喵特工队】队伍

  一路过五关斩六将,捷报频传,在小组赛8进4比赛中,

  偶遇夺冠热门世外桃源【赤焰焚天】队伍,这场老牌服战队之间的对决

  必将精彩万分!

  接下来就让蓝耗子带大家观赏

  世外桃源【喵喵特工队】(简称惜缘队)和世外桃源【赤焰焚天】队

  (简称龙爵队)之间的精彩战斗吧!

  双方队伍配置阵法及其变卡:

  简单介绍一下两边队伍,观战方是龙爵队,夺冠大热门,拿群雄至尊冠军拿到手软;对面是惜缘队,拿过至尊冠军,同样是老牌服战强队,实力不容小窥。

  双方硬件龙爵队高出一筹,两边变身都没什么问题,惜缘队雁阵克制龙爵队鹤阵5%。

  第一回合:(观战方【龙爵队】,对战方【惜缘队】)

  对战方武圣【小天师快跑呀】拿到一速,【烽烟】对方阴阳【小坏】,【小坏】被吼,一记【冰魄镜】没有封中武圣;观战方武圣【雁初】二速【烽烟】战魂【小芭】,意图打乱对方输出点杀节奏;随后对战方【小阚】一记【黯然销魂】封中武圣,双方药师不约而同选择喝酒;此时,观战方战魂【龙爵】刃魂【皇天佑】集火对方豪侠【若不经梦】;对战方豪侠【若不经梦】战魂【小芭】集火观战方武圣【雁初】,观战方嘲讽战魂分散输出的套路失败;随后,宝宝跟着输出节奏;本轮结束,双方各倒下一名人物单位:观战方武圣【雁初】与对战方豪侠【若不经梦】;

  本回合双方都选择开场杀人,观战方选择击杀对方道豪侠,对战方选择击杀对方武圣,指挥各有特色,【龙爵队】选择击杀【惜缘队】豪侠,缓解己方药师治疗与其他单位承受伤害的压力;【惜缘队】选择集火【龙爵队】武圣,给己方输出单位创造一个良好的输出环境。

  第二回合:

  本回合【惜缘队】武圣拉起豪侠依旧选择杀人,成功击杀观战方阴阳【小坏】,豪侠出手后被【龙爵队】战魂追魂杀死,药师给对方刃魂上了止水;【龙爵队】选择清宝宝,成功清掉对方最龟速的法宠魔将,另一只龟速法宠金光吼并未去收尸,观战方拉起武圣喝酒;本轮结束,双方依旧各躺地一人,【惜缘队】损失一枚法宠,观战方药师和对战方武圣被冰;

  这一回合龙爵队选择杀掉对方威胁武圣安全的龟速宝宝,惜缘队则在一速被杀死的情况下选择杀死对方的二速,双方战术都没什么太大的问题,但我个人觉得本回合惜缘队应该多多少少保护一下己方的龟速宝宝,或者两个龟速宝宝一起收尸,对方武圣被成功拉起来喝酒,惜缘队杀死阴阳意义不大。

  第三回合:

  这回合【龙爵队】武圣放出冰心,药师拉起阴阳但是没有出手就又被杀死,战魂【龙爵】继续追魂杀死武圣拉起来的豪侠,刃魂【皇天佑】上落星给【惜缘队】战魂;【惜缘队】选择继续杀观战方武圣,但是在对方武圣触发坚毅并且宝宝卡了黑玉后,没有杀掉,阴阳和药师给对方战魂上了止水并给己方战魂上了流云;随后宝宝跟进输出,【龙爵队】武圣又触发坚毅,没有被杀掉,反而是【惜缘队】又损失一个法宠;

  此回合【龙爵队】真的运气太好了,武圣多次触发坚毅,直接导致对方点杀失败,【惜缘队】给己方战魂上了流云并且给对方输出都上了止水,以便随后速度压制,【龙爵队】也上了一个关键的落星给战魂。回合结束,双方各倒地一人,但【龙爵队】宝宝全在,【惜缘队】损失两只,局面【龙爵队】开始渐渐占优。

  第四回合:

  【惜缘队】武圣嘲讽【龙爵队】武圣,但【龙爵队】武圣选择了拉起阴阳,阴阳成功封中对战方药师,导致对战方药师没有成功出手;【惜缘队】武圣选择冰【龙爵队】武圣,没有成功,【龙爵队】药师上了止水给对方武圣;【龙爵队】尝试同时点杀【惜缘队】药师和阴阳,两个输出都打出了暴击,药师成功杀死,但触发归原,没有杀死阴阳;【惜缘队】继续去杀武圣,终于成功杀掉;随后的宝宝输出中,【惜缘队】又损失掉一个龟速法宝宝。

  这一回合结束,【惜缘队】倒地两人,损失三个宝宝,而龙爵队仅仅倒地一个武圣!局势开始按着【龙爵队】的节奏走。接下来的第五和第六回合,【惜缘队】进行了拉人和拉宝宝的操作,暂时稍微得到了喘息,但是【龙爵队】乘势输出压制,【惜缘队】的健康状态仍然不容乐观,并且多个单位被封,直接跳过来到第七回合。

  第七回合:

  【惜缘队】想要凭借速度优势卡速令对方战魂无法出手,结果对方战魂【龙爵】同样触发归原神佑,卡速失败,随后【龙爵队】刃魂一个三印虚空破杀死对战方豪侠,六回合无法复活,【惜缘队】雪上加霜,开始崩盘!!!

  紧接着【龙爵队】刃魂又借着【惜缘队】辅助几乎全被封印、人物血量较低的机会,在第十回合又一个三印虚空破杀死对战方战魂!至此,【惜缘队】两个输出全部被虚空破杀死无法复活,辅助宝宝血量不健康而且被封单位很多,胜负已定,【龙爵队】在15回合拿下比赛胜利!

  点评:整场比赛看下来,龙爵队伍对于节奏的把控非常好,该杀人时候杀人,该清宝宝时候清宝宝,一点一点扩大优势,最后利用两个关键的虚空破宣告了自己的胜利;而惜缘队伍则有点太执着于杀武圣,杀掉人后不注意保证收尸,导致杀死人后效果不明显,也没有很好地利用己方速度优势来限制龙爵队伍的输出;同时惜缘队伍运气上也占劣势,龙爵队伍触发坚毅真的有点太多。

  最后,恭喜世外桃源【龙爵队】晋级4强!

  希望接下来为我们提供更多精彩的比赛!


相关阅读:至尊服战 99级优胜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