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记》巅峰之战 群雄逐鹿

时间:2016-12-13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来自全服的顶尖选手将在本届群雄逐鹿至尊争霸赛上为冠军的荣耀头衔一决高下。

  

赛事流程Timeline

赛季规则

  群雄逐鹿至尊争霸赛将桃花源内所有英雄汇聚一堂,需过五关斩六将才获得最终的荣耀!

  至尊争霸赛NPC

  捐献备战物资:天熙城(136,178)至尊服战使

  报名进场:天熙城(136,178)至尊服战使

  选拔赛进场:天熙城(136,178)至尊服战使

  群雄逐鹿至尊争霸赛进场:天熙城(136,178)至尊服战使

  录像和观战:天熙城(136,178)至尊服战使

  备战

  开启备战之后,每天19点、20点、21点都会洒落一些至尊备战物资,捐献给至尊服战使可增加备战进度、战神积分、角色经验。备战进度可用于提升参加群雄逐鹿至尊争霸赛成员属性!(全服共用一个备战进度)

  除去至尊战备物资外,还可以捐献部分烹饪和药品,每人每天可捐献10次且总捐献数量有限制。(在至尊服战使处可查看详情)

  报名需求

  5人组队并且达到规定的队伍总战力

  分组名 等级段 总战力 个人战力

  新秀组 50~59 35000 7000

  精锐组 60~69 42500 8500

  凌云组 70~79 52500 10500

  惊世组 80~89 62500 12500

  无双组 90~99 75000 15000

  1、需要传送到服战服找逐鹿至尊报名官报名,只允许单人入场。

  2、可通过逐鹿至尊报名官更新战力,更新时必须高于历史记录才能更新。

  3、重新组队点击报名按钮即可重新报名。

  4、报名时临时效果所带来的属性均计入总战力中。

  5、报名成功后可以由报名队长指定一名最佳第六人(替补)。

  6、报名时不允许附带变身状态。

  7、战力前10名的队伍可进入选拔赛。

  选拔规则

  1、每个队伍有一次发起挑战的机会。

  2、13:30队伍总战力排名6-10名的队伍将由系统自动匹配发起挑战。

  3、成功发起挑战后将会有10分钟准备时间,然后由系统切入战斗,请注意挑战开始时报名必须在备战场内否则将视为放弃。

  4、挑战胜利将替换被挑战队伍的排名,失败将出局。

  5、小组内30分钟无队伍进入准备中或在战斗中将强制有资格挑战的队伍随机发起挑战。

  6、比赛时间结束或6-10名队伍没有挑战次数时前5名队伍将代表本服参加对应组别的群雄逐鹿跨服战比赛。

  7、17:00之后将无法发起挑战。

  8、单场战斗时间限制为120分钟,到时间没有分出胜负将判定被挑战者获胜。

  比赛规则

  1、积分赛将会按照4支队伍为1个小组的规则分组,然后在组内进行循环赛,获胜后战神榜获3点积分,平局1点积分,战败没有积分。

  2、积分赛的比赛排名前32名的队伍可以参加决赛。

  3、战神榜排名规则:比较积分,比赛积分一样则根据报名战力进行先后排序。

  4、战斗到比赛结束都没有分出胜负将会根据双方战斗评分,评分高的一方获胜。如果一样则是随机一方获胜。

  5、优胜组决赛由32强、16强、8强、半决赛、准决赛和总决赛组成,两两对战获胜队伍晋级。

  6、最终优胜组总冠军由“优胜组准决赛冠军”与“复活组决赛冠军”争夺。

  决赛匹配规则

  优胜组:

  注:以上排名为第三场积分赛结束后战神榜上的排名

  复活组:

  1、复活组队伍取决于优胜组战败的队伍,优胜组ABCD组战败队伍将会按组顺序分配至复活组ABCD组。

  2、优胜组32强决赛后,战败的16强将会被分配至复活组。

  3、复活组16强对战后决出复活8强再与优胜组16强对决战败的8强对战,决出复活组8强。

  4、复活组8强对战后决出复活4强,再与优胜组8强对决战败的4强对战,决出复活组4强。

  5、复活组4强对战后决出复活2强,再与优胜组4强对决战败的2强对战,决出复活组2强。

  6、复活组2强对战后决出复活组准决赛冠军,再与优胜组准决赛战败的队伍对战,决出复活组决赛冠军。

  7、最终“优胜组总冠军”由“优胜组准决赛冠军”与“复活组决赛冠军”争夺。

  8、优胜组总冠军赛为两胜制,其中“优胜组准决赛冠军”默认1分,“复活组决赛冠军”需获得2分才能获得优胜组总冠军。

  注:请参照复活组文字描述对照上图查看

  优胜组总决赛:

  历届冠军

  各等级段的冠军将名留青史,可以在天熙城(136,178)至尊服战使处查看历届冠军队伍信息。

  粉丝献花

  1、优胜组晋级赛32强开启时可以给自己喜爱的队伍送花。

  2、同一届比赛中最多可兑换500朵鲜花。

  3、送花没有数量限制,没有次数限制,没有队伍数量限制。

  4、送花的队伍获胜后奖励计算:送花数+送花数/此队鲜花总数*对手鲜花总数。(舍去小数)

  5、总决赛结束后将可以把所有的鲜花兑换成战神积分,战神积分可用于购买道具。(下次比赛没兑换将会清除)

  6、鲜花排行前50名会获得坐骑卡一张。

  7、复活组不允许送花。

  战神强化

  1、战神强化与备战物资进度有关,每届比赛结束后都会清除当前物资进度。

  2、战神强化过的称号在进入积分赛环节时进入服战服,会根据职业附加额外的属性,此称号只服战服有效,离开会被移除,再次进入会重新获得。

  3、战神强化升级是不会改变已在服战服战斗中角色的属性的,非战斗中的属性会自动刷新。

  特殊提示

  1、比赛结束时队伍成员没有在服战服则不会获得奖励。

  2、所有比赛报名队长均必须参与,如报名队长不在队友队伍中(单独一人在场景中的情况),将会只有报名队长1人被匹配进入战斗。

  3、报名队长若未到场,则会匹配失败直接出局。

  4、重复报名将会导致之前的报名失效。

  5、比赛没有限制进出场时间,比赛开始时不在服战服将会无法进入战斗,请自行把握好时间。

  6、群雄逐鹿至尊争霸赛所有阶段比赛胜利,5分钟后会发出系统滚屏公告。


相关阅读:至尊争霸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