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记》天赋技能调整 刷新对战策略

时间:2016-12-08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至尊新服“歃血为盟”将于明日12时开启,与此同时部分天赋技能的调整也将于明日更新到全服,下面小编就来带大家看下具体调整内容。

  至尊新服“歃血为盟”将于明日12时开启,与此同时部分天赋技能的调整也将于明日更新到全服,此次调整会不会对即将到来的至尊服战PK策略造成影响呢?下面小编就来带大家看下具体调整内容。



  调整天赋技能:


  春风:被召唤时优先随机解除我方一名被封印的角色,且不会因清心散而中毒并免疫封印1回合;高级免疫封印2回合;超级封印3回合。


  化雨:被击飞时优先随机解除我方一名被封印的角色,且不会因清心散而中毒并免疫封印1回合;高级免疫封印2回合;超级封印3回合。


  禁锢:回合开始时自动释放该天赋,使敌方当前回合最快目标30%(高级50%、超级80%)概率无法行动一回合,仅生效1次。



  同归:召唤兽被击飞时,有10%(高级30%、超级50%)概率随机对敌方一只与自己相同造型召唤兽造成30000气血伤害,仅在PK中有效。


  伤逝:牺牲自身当前30%的气血对敌方造成牺牲值80%(高级125%、超级170%)的气血伤害,目标为人物角色时效果为50%,冷却5回合(此天赋无法杀死敌方,敌方最低保留1点血)。


  潜袭:当召唤兽自身气血低于70%时,下回合30%(高级45%、超级60%)概率进入隐身状态,持续2回合,一场战斗仅生效1次。



  缠龙:30%(高级55%、超级80%)的概率清除敌方所有增益BUFF(只含龙壁诀、坚韧、灵壁诀、忍耐、活血生肌)并使其无法再接受该类BUFF,持续3回合,冷却4回合。



  调整天君、召唤师飞升技能:


  极光闪焰:召出火蛇,猛列连击,攻击对方2个目标并使目标陷入禁疗状态(无法接受治疗),持续4回合。


  守护:忠实的伙伴,义无反顾的为主人及伙伴承受伤害,为已方某角色附加守护状态,使用后召唤师有宝宝时则可替目前承受50%的伤害且宝宝因守护受到的伤害减半,持续3回合。


相关阅读:天赋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