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记》喜闻乐见 区霸被虐

时间:2016-12-02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游戏新出了一个能让大家喜闻乐见的新功能:火德及世界BOSS观战附带系统超链接。

  世界频道及滚屏公告最有趣的是什么?看别人挖宝挖到超级涅槃的心情想必不用我说,齐刷刷呕吐的表情足以证明大家的心塞,现在游戏新出了一个能让大家喜闻乐见的新功能:火德及世界BOSS观战附带系统超链接。

  每当有队伍点击世界BOSS,或火德星君,系统将会出现公告,并附带观战链接。

  点击[观战]按钮即可实时观看战况,没猜错的话大多数小伙伴都不是来学习战术、仰慕偶像,而是心里默默期待灭队,围观大神被虐的快感,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这个时候,世界频道可以走一波“66666”,赤裸的嘲讽揭露最真是的人性:“一直看见他狂扁小学僧,这次终于看到他被虐了”


相关阅读:世界BOSS 火德星君 观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