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记》消灭秦兵 家园卫士出征

时间:2016-11-22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人有多大的能力,便要负起多大的责任!既然和好基友一齐做守护任务,就要打起精神,誓死守护到底,争当桃源守卫队。

  上周末,讽刺现实的文艺电影《我不是潘金莲》在小刚导演和国民老公的口水战中上映,上映第三天票房就突破两亿。但网络评论褒贬不一,小编认为,敢直击敏感内容,并以诙谐的方式揭露人性的就是好电影。不过确实这类电影get不到某些观众的点,有****亦是正常。外面的世界太复杂,我还是决定回到我的世外桃源。

  勇士出征 争做家园卫士

  人有多大的能力,便要负起多大的责任!既然和好基友一齐做守护任务,就要打起精神,誓死守护到底,争当桃源守卫队。作为队长,在完成50次守护任务中,每逢整十次时还会获得金券奖励哦。

  消灭秦兵 守护桃源安危

  在桃源,看似平和的表面下,有些地方正暗流涌动。秦朝的追兵已经强势闯入了桃源,随处出没,大开杀虐,引起了不小的混乱。只要等级大于等于30级皆可挑战秦兵,守护桃源安宁!

  追击头领 勇士团结抗敌

  秦朝追兵的头领在桃源更是目中无人。而恰恰挑战他们,得三人联盟才可有机会。每周二晚20:00,在桃溪镇、小杏川、青林小径处,大量的秦兵正在入侵。正等待爱好和平的勇士们前来解救!战斗胜利还可赢得和平声望,更多的物品奖励等着你!


相关阅读:守护任务 秦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