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记痴念BB的简单合成攻略

时间:2013-10-30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超级痴念  有些朋友都不知道痴念BB怎么搞,我也算弄过几只痴念BB,就发点小经验和大家分享一下。  首先想讲解一下现在版本的BB合成,BB合成之后不能用如意洗资质,炼化洗成长,因为一洗之后,所有属性又会随机,导致痴念技能的消失,这是个大前提。  介绍下痴念技能的主角,守墓妖大

  超级痴念

  有些朋友都不知道痴念BB怎么搞,我也算弄过几只痴念BB,就发点小经验和大家分享一下。

  首先想讲解一下现在版本的BB合成,BB合成之后不能用如意洗资质,炼化洗成长,因为一洗之后,所有属性又会随机,导致痴念技能的消失,这是个大前提。

  介绍下痴念技能的主角,守墓妖大人:

  痴念15%,高级20%,超级25%,减速效果是一样的,都是20%

相关阅读:宠物,合成,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