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记》完美落幕 至尊大神引围观

时间:2016-10-13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桃花源记》2016年第三届群雄逐鹿至尊争霸赛已圆满落幕。在往届比赛中,大小巴神,龙猪双煞,皇天夜袭,方玉初心,给我们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桃花源记》2016年第三届群雄逐鹿至尊争霸赛已圆满落幕。在往届比赛中,大小巴神,龙猪双煞,皇天夜袭,方玉初心,给我们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在此届比赛中,面对各路杀神,龙爵又一次成功捍卫了王者宝座,而浮沉的回归,也为此次争霸赛增添了不少亮点。

  龙行虎步 问鼎桃源

  龙爵大神雄风依旧,继续蝉联了99级别组至尊冠军的三连冠!身为桃花源记三大战魂之一的龙爵,地位仍然稳固如前,保持着全区战力第一的位置。官方论坛曝光的不绑定装备也是引来各位小伙伴的围观膜拜,宝石等级和宝石印刻着实让人望而却步。

  荣耀回归 首战告捷

  从星光灿烂离开了一段时间,进而转战世外桃源的浮尘大神,是本次至尊服战的又一大亮点,有人担心他加入龙爵队伍是否会跌的太惨,甚至担心他拖龙爵队伍后腿,赛前也有贴吧流言蜚语不断,引得众吃瓜群众各种臆测。然而从战魂职业变成刃魂职业的他,在这次至尊服战中,大放光芒,一举夺得至尊冠军。

  群雄逐鹿 豪杰拼杀

  除了99等级段,其他等级段也是百花齐放,精彩纷呈。本届59级冠军是自星光灿烂的stely家族;89赛段冠军由世外桃源的小定队伍夺得,这已经是小定队伍第三次夺冠,玄奘法师的时代已经过去,期待小定队伍在今后群雄逐鹿舞台上为我们带来更精彩。


相关阅读:群雄逐鹿至尊争霸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