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记天君:高速流的狂暴极光诀

时间:2013-09-23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桃花源记天君:高速流的狂暴极光诀

  天君,号称法系单体输出最高的职业,但如今沦为了冷门的一位。低调的单攻,在任务里也被人和道法的群体输出相比,于是乎被那华丽的群体暴击给比下了,2回合的蓄力,才能达到最大威力的极光决,让人感觉无奈。天君的路途坎坷。

  天君是目前一个比较冷门的职业了,任务里唯一的群攻秒3,玄光决,已成为了天君用的最多的技能。单体输出最强,在战魂的游龙斩的数据下,是那么渺茫。天君在任务里,的确是不那么受欢迎。不过,在这奶妈缺乏的年代,我可以做做奶妈(开个玩笑)。

  天君的定位,就是单体输出,毋庸置疑,但是要发挥这个单体输出,需要些准备工作。第一,走高速路线(面对目前的各种震慑BB,出不了手,谈何输出),第二,队友要有真元3,第三,变凤凰卡。作为一个高速天君,900~950的速度是不能少的,天君80速率有冥思决,70速率有极光,不用害怕自己的宝宝的速度配合不上,先利用80速率的冥思决清理5000血左右的BB,蓄力极光决,一般高速的输出都会成为点杀的目标,因为脆皮。当天君触发狂暴时,威力已经不是想的那么难看了。宝宝一下飞一个不用说的(不出破魔,坚韧),极光对付高速物理输出(比较脆),这样就可以发挥好了天君所谓的单体法术最强。

  装备:天君作为一个高速输出,输出作为第一位,然后就是速度,80级的时候可以配2件邪皇+3件六道,3件鸣蝉,不打算出那5点暴击的原因是因为天君的冥思决暴击足够了,没必要太追求,如果你喜欢暴击,可以减少一件鸣蝉。90的装备我配的是3件六道,4件混元,出2个52的攻和1个50的攻,法师的攻击是比较苛刻的。因为武器的攻击只有一半会加攻,所以配出3件六道还是很划算的。翅膀选择是法攻和速度

  特技:天君的特技选择应该以化灵为主,和梦幻西游里物理系神技的破碎无双可以媲美的技能。可以按百分比打掉对手受到伤害的蓝(华灵1 抽40%, 化灵2抽45%,化灵3抽50%)。

  另一个要选的是特效而不是特技,那就是神佑,20%几率复活,作为一个脆皮,没神佑,怎么可以。我倒地,我狂暴,我复活,然后机关*射死你。(比较理想化,有理想还是好的,最怕什么都没有)。

相关阅读:天君,职业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