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记职业攻略:幻术师各有各的精彩

时间:2013-09-23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当初选择这个职业是因为喜欢玩封系 相对于热门阴阳来说还是选择了这个偏冷的封 当时对比了下双方的技能觉得幻术的封法种类蛮多的 于是乎选择了幻术。

  当初选择这个职业是因为喜欢玩封系 相对于热门阴阳来说还是选择了这个偏冷的封 当时对比了下双方的技能觉得幻术的封法种类蛮多的 于是乎选择了幻术。 对于定位肯定是速度低于阴阳快于输出 以及战场较高的生存能力。由于速度不用争第一所以可以选择敏速宠与自己配合 在被封印的状态下可以一解一出手。这个职业常规活动及升级都是不被人所看好的 毕竟输出不高 这就需要平常多努力点心法弄元神 使自己在智慧点的情况下有个较高的输出伤害这样也不会太被人鄙视了。关于组队PK 幻术应当有阴阳或者武圣相配合 战斗中也是先以封人为主 而封特技 道具什么的估计需要到战斗中后期了。不过这年头PK流行的还是特技 一个流云 幻术成阴阳 一个止水 阴阳成幻术 纵观服战各场强强对决 哪个不是特技漫天飞 整体来说 PK还是看队伍整体实力。

  本人96级从开区到现在一直打酱油 东凑凑 西混混的,连个固定队伍都没有,这其中的辛酸何其催人泪下。没人带守护自己带,没人带活动去混70或者80的。FB MJ随叫随到。没人带刷经验自己5开带徒弟。时光如水。生命如歌。岁月流逝。不过玩到现在感觉这个职业其实也蛮不错滴 至少一个月2次的首席那是白拿的,这也就是偏冷职业的好处了,嘿嘿!

  新人玩家选择封系的时候无非2个选择 要么阴阳要么幻术 但是阴阳在各项活动中比幻术那是很受欢迎的 而且在PK中的作用也比幻术要强毕竟有降物理和法术防御的封技能,而且冰技能的选择也多样化。这个需要看新人是如何看待的。其实不管选择哪种 自身的实力才是第一位的 各种职业的存在必然有其存在的价值。想玩的省心可以选择热门行业,不想随波逐流可以选择冷门职业。心态才是第一位的。既然当初选职业选则了冷门就不要老是抱怨了,就好比医生作为辅助职业只能存活于特定的任务及BOSS里了,就别指望打怪升级了,这年头效率才是第一位的。

  顺便闲聊会单P,本人在跨服都是智慧点单挑的,遇到阴阳那就看运气了,至于其他职业就容易打的多了。我的战术就是封人清BB 拖回合 争取一击必杀。毕竟自身输出能力有限遇到个会化血的战魂或者会化灵的天师打不死他们反倒自身受损失。对于法系职业就是封中以后让BB去拍蓝顺便拖回合,而物理职业就是封中拖回合。幻术的封特技以及道具在单P中才能更好的发挥作用。

  总结一句:目前看来群P中幻术对于阴阳来说并没有什么显著的优势,所以呢新人朋友群P选阴阳单P选幻术哈~!

相关阅读:幻术师,桃花源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