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记》英雄请亮剑 任你大展身手

时间:2016-09-22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近期热播的《青云志》中,最惹人注目的当属主角手上的兵器“诛仙剑”和“噬魂”了,爆发的强大威力使它们成了每个习武人士心中梦寐以求的法宝。

  近期热播的《青云志》中,最惹人注目的当属主角手上的兵器“诛仙剑”和“噬魂”了,爆发的强大威力使它们成了每个习武人士心中梦寐以求的法宝。《桃花源记》特设试剑大会,以武会友,快来报名大展身手吧!

  群英论剑胜者为王

  9月23日——9月24日,《桃花源记》将迎来一场空前绝后的盛宴——试剑大会,身怀绝技者可以以武会友,而后起之秀则欲借此机会名扬桃源!本活动目前只在第一赛区开放测试,缘定三生、世外桃源、星光灿烂、冬日恋歌将优先体验,12:00-12:20即可入场,赶快找天熙城(351,69)将军府守卫报名吧!

  论剑风云声名扬

  试剑大会为跨服玩法,只可单人进场,入场选手将按等级分为五个组别。系统将会匹配战力相近的队友直至5人队,匹配时间内玩家将有一次机会手动点击确定进入优质队友匹配名单;比赛开始后,系统将会根据队伍总实力匹配相近的对手。每个人均有三次战斗机会,参赛选手均可获得兑换物品的英雄币。

  既磨练自身武艺,又能崭露头角一举名扬天下,胜利还将获取积分,以换取称号,简直集万千荣誉于一身!你还在等什么?


相关阅读:试剑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