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攻血敏缺一不可 主流PK宝宝打造指南

时间:2013-09-22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物攻血敏缺一不可 主流PK宝宝打造指南

  作为一个天君,不仅职业在挣扎,天君的宝宝也在挣扎,从之前的血耐天君转型成高速天君后,宝宝在不断改革。

  攻宝宝:

  其实攻宝宝先选只隐身攻宠比较合适,第一是生存力高,第二还是生存力高,只要对面没有感知的输出在,就能有利的帮助清里对方的血敏震慑宝宝。帮助我方解放输出,达到更早的脱离被震慑的的地步。这样的宝宝主要技能肯定是连击,必杀,强力,偷袭,隐身,感知为主,其他的就考虑涅槃,神迹,破魔等生存技能,可以带些宝宝套装,本人屌丝,技能也就打成这样先了。

  血敏宝宝:

  血敏宝宝已经是在服战中的主流位置了,不仅能帮助拉药,高速恢复,还有震慑这个主流辅助技能来控制对方输出,让对方有几率在本回合内不能行动,一般这样的宝宝,打技能以连击,震慑,隐身,迅捷为主,其他技能就打些生存技能就好了,这里强烈要求迅捷必须打超级,砸锅卖铁也要打,现在主流输出速度都950那样了,对于后期有助于改点,甚至弄出1000+速度的宝宝,下面来只本人合的痴念,震慑宝宝,痴念效果是速度降低20%是绝版技能了,在这里得瑟下。

  纯血死咒宝宝:

  作为一个输出,不能没有死咒宝宝,死咒的效果是让输出伤害有加成,一般技能就打死咒以及冥思,剩下的就是生存技能,多数人喜欢敏死咒宝宝,但是个人觉得生存力太低了,就弄了纯血的死咒宝宝,多死咒几个人也一样,还能声东击西。但是也不能说敏死咒没用。还是看队伍配合吧。还是那句话屌丝只能打成这样了,不过还准备再弄只纯血死咒,有个胚子晚点在打出来。

相关阅读:宝宝,物攻血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