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记》专属味道 月饼寄浓情

时间:2016-09-06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中秋节马上要到了,又一波奇葩月饼正在上架,小龙虾月饼、方便面月饼、腐乳月饼......一次次挑战人类舌头的极限。

  中秋节马上要到了,又一波奇葩月饼正在上架,小龙虾月饼、方便面月饼、腐乳月饼......一次次挑战人类舌头的极限。《桃花源记》秋月盛宴,让桃花源界的朋友们一起来做月饼,亲手打造你舌头的专属味道!

  狐仙授艺迎中秋

  在这个月饼横飞的季节,亲手做的才够心意。但是并不是每个人天生就心灵手巧,能够做出味美色佳心意月饼。9月15日~9月17日,《桃花源记》皇家御用甜点师“月饼狐仙”专门下山,向桃源各界居民亲自传授月饼制作工艺,让这个中秋更加温馨甜蜜!

  猜拳取经欢乐多

  西天取经困难重重,跟小狐仙取经也会遇到一些小障碍。月饼小狐仙傲娇地设置了猜拳关卡,只有胜出的人才能获得月饼材料。但是粗心的小狐仙在下山路上每十分钟就掉一次材料,想要获得月饼材料也能很简单!

  新鲜出炉寄浓情

  收集好月饼材料,到“庆典大月饼”处交付通过,即可获得随机物品奖励和经验。每次完成进度达到或超过2000整数的时候,此时交付任务的人必获得随机物品奖励一件;每完成一个就能领取一张月饼券,找月宫侍女即可领取中秋月饼。

  中秋来临,到《桃花源记》为你的家人亲手制作一个情谊满满的月饼吧!


相关阅读:月饼 月饼狐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