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一掷的选择 淬魂金装制作过程解读

时间:2013-08-15 00:00 作者:小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装备淬魂更新已久,火德星君也逐渐被各个区击败,让我们来揭开装备淬魂这神秘的面纱吧。  淬魂过程  首先要给紫色装备启魂出3个紫色属性,这是前提条件拉,去扶风城武器店寻找欧冶子对话,淬魂可以丢很多道具进去增加金乌火,就是下图的进度条拉,什么果子,兽灵石,御灵石,怒龙之血都可

  

  装备淬魂更新已久,火德星君也逐渐被各个区击败,让我们来揭开装备淬魂这神秘的面纱吧。

淬魂过程

  淬魂过程

  首先要给紫色装备启魂出3个紫色属性,这是前提条件拉,去扶风城武器店寻找欧冶子对话,淬魂可以丢很多道具进去增加金乌火,就是下图的进度条拉,什么果子,兽灵石,御灵石,怒龙之血都可以,小编计算过最划算的还是直接购买NPC的道具。PS:只有淬魂状态下的角色才能看到这个对话框哦。

装备淬魂

  装备淬魂

淬魂材料

  淬魂材料

相关阅读:装备,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