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记》99级飞升后的飞升技能

时间:2016-08-07 00:00 作者:761200978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神级技能,不需要苛刻的配合,应用范围广,实用与霸气兼备,此技一出有力挽狂澜之势;

  写在前面: 关于技能的评级按照如下标准:

  ★★★★★ 神级技能,不需要苛刻的配合,应用范围广,实用与霸气兼备,此技一出有力挽狂澜之势;

  ★★★★ 强大技能,技能本身非常强大,但相比五星神技来说,需要一定的配合才能发挥作用,或者是需要一定的预判,有失误的可能;

  ★★★ 正常的职业提升,是可以用也经常能用的技能,但谈不上多么强大;

  ★★ 不太强的技能,绝大部分时候,我们都有更好的选择而不是使用这个技能,偶尔会有奇效;

  ★ 比较弱的技能,堪比陷阱,一般用不到,也是以后需要加强的技能。

  1:豪侠

  【暗渡剑诀】

  群P:★★★★

  群P非常强大的技能,相当于一个单体攻击附带接下来2回合的BUFF,再额外送一个加强版的群伤,特别是多群伤的暴力输出队,会有很大的用处;但此技能也没有看上去那么无敌,对于队伍的搭配比较讲究,群伤不足的辅助性队伍里的豪侠,提升并不大,甚至对于很多控制队伍,更需要的是下回合一开始释放的霜华守尸,而不是当回合立刻施放的霜华;

  单挑:★★★

  单条的话,此技能也是会经常用到的,但效果没有群P那么明显(可以对比战魂的,单挑明显不如战魂的飞升技能),毕竟加强版的霜华的效果在单挑时大打折扣了;

  职业:豪侠

  灵力需求:5

  灵力上限:9

  出击时已做好蓄势准备,随时准备暴发霜华之力,使用物理攻击对方单体后,获得3回合暗渡状态,提高双防、与攻击,在此状态时使用霜华乱舞不需等待一回合。

  2:战魂

  【嗜血狂攻】

  群P:★★★★☆

  简单实用,战魂的血誓其实本来就不弱,但以前群P,特别是高端队伍对决时用的次数比较少,关键就是现在PK节奏很快,血誓拖慢了自己的节奏;新的飞升技能完美解决了这个问题,相当于怒击+血誓2合一(虽然还不确定这技能的伤害比怒击差多少,但应该不会差距太明显),直接获得了一个额外的回合!对于实力相当的两支队伍来说,先用处嗜血狂攻的一方,会明显占据输出的优势,这是个简单朴实但异常实用的技能,给4星半,只是还不确定这技能本身的伤害到底有多少;

  单挑:★★★★★

  战魂单挑更强了,单挑本来就是非常注重节奏的事情,很多人都有过类似的经历,自己的实力明显要比对面好一点,但因为对面的BB涅槃了,自己的BB飞了,需要浪费一个回合去招BB,就被一直压制到死喘不过气了;嗜血狂攻相当于给战魂争取了一个额外的回合,节奏非常好,在单挑中极度强大。

  职业:战魂

  灵力需求:5

  灵力上限:9

  催动气血猛然进攻,攻击后自身上获得血誓状态,持续3回合。

  3:刃魂

  【逆转阴阳】

  群P:★★★★

  刃魂的技能也很强,但相比战魂的技能来说,在群P里比较考验预判,用的不好的话跟刃击差不多;这里提前说几句额外的,那就是这次飞升技能出来后,对于指挥的技术要求更高了,神指的作用更明显,点杀的后遗症更低,防点杀的方法也更多; 刃魂的这个技能可以理解为“进攻的起手式”,后面道法的技能可以理解为“进攻的结尾式”,都是让点杀更安全更没有风险的,刃魂+道法的点杀变成了“目标是这回合死,还是下回合死”,或者就是我先死...

  单挑:★★★★★

  单挑非常强,麻麻再也不担心我单挑遇到奶妈了..

  职业:刃魂

  灵力需求:5

  灵力上限:9

  以星辰一击,打乱阴阳,使击中者陷入“逆转阴阳”状态,该状态下若受治疗将随机转移给对方,持续两回合,同时为自己增加一枚刃印。

  4:武圣

  【斗转乾坤】

  群P:★★★★★

  就是强,基本不需要解释,武圣在PK中的核心地位更牢固了,这个技能唯一的瑕疵在于封印转移给对方是随机的,可能把物封转移给对面的阴阳,但仍旧无法掩盖此技能的强大;

  单挑:★★★★★

  对于这个变态技能,我只想说:无敌!

  职业:武圣

  灵力需求:6

  灵力上限:11

  以强大灵力,扭转乾坤,解除队友的封印(不包括控制),并随机将此封印转移到对方的任一单位上。

  5:天君

  【极光闪焰】

  群P:★★★☆

  天君的技能跟刃魂有点像,但没有刃魂的强,看上去禁疗的回合很多,但既然已经点杀并禁疗这个目标了,那这个目标是很容易弄死的,倒地禁疗就没了,多那两回合意义不大;天君的技能较弱主要是速率慢,几乎不可能快过奶,当回合起不到禁疗的作用,并且99后本身天君相比物理单体来说也较弱;

  单挑:★★★★

  类似刃魂,比刃魂的略弱也是一个道理,速率慢。

  职业:天君

  灵力需求:4

  灵力上限:7

  召出火蛇,猛列连击,不仅使对手受伤,也无法恢复,给被攻击者增加禁疗状态,持续4回合。

  6:道法

  【苍穹怒】

  群P:★★★★★

  又一个群P神技,给点杀上个保险,就算没点死目标也没怒气!不点杀的时候也是个强化的狐心,应用非常灵活,完全可以比肩武圣技能的神技,只是武圣的控制向,道法的进攻压制向,道法果然亲儿子!

  单挑:★★★☆

  但这个技能单挑的用处就没有群P那么大了,单挑如果到了拼刺刀秒人的时候,大多就是“不是你死,就是我死”拼命,减怒的作用大部分时候发挥不出来,只能说是保险点而已,优势的时候可以用,劣势的时候大多不如纯阳。

  职业:道法

  灵力需求:5

  灵力上限:9

  苍穹法术疾火穿过,被击中者怒气值大幅降低,给敌方单体造成法术伤害并降低对方80点怒气。

  7:天师

  【毒阵】

  群P:★★★★

  天师的技能还不错的,主要是封印控制也触发,丢给己方武圣对面会很头疼,是个很难缠的消耗技能;技能描述里说是“大量气血”,目前还不清楚这个大量到底大到什么程度,如果只是一回合掉五六百血的话就不太实用了,如果伤害明显比苍劫高很多,那就是非常厉害的技能;

  单挑:★★★☆

  这个飞升技能多多少少补强了一下天师的单挑能力,主要是灵力消耗比较低,可以比较早的用出来,可以预见的是,天师以后单挑可以先给对面下毒,然后给自己毒阵,对面打你也难受,不打你对手持续在耗血,消耗几回合对面可能就撑不住了,总之,这个技能的特点就是俩字“难缠”

  职业:天师

  灵力需求:3

  灵力上限:5

  下毒阵陷阱,敌方胆敢来犯,必让其万毒噬心,在已方单个单位周围布下2回合毒阵,受到敌方任何触碰都会给敌方造成大量伤害,同时让敌方中毒,接下来2回合会大量掉血。总共触发4次。

  8: 祭师

  【不屈金身】

  群P:★★★

  这个技能有一个重要的分水岭,那就是虚空能不能破金身,如果虚空可以破金身,这技能只能给两星半,不过从字面意思来看,应该是可以硬抗虚空的,这样的话,给三星;

  祭师的这个技能乍一看比较鸡肋,不过仔细想想,群P还是个有用的,不算多厉害,但有它发挥作用的场合;这个技能的正确使用姿势是:已经给队友加了祭魂,但队友的威胁很高,对方极有可能还是硬杀我方队友,这时一个金身就恰到好处,吸收了对面全部的伤害,当回合祭魂并没有被触发,下回合开始时,结算伤害,队友死亡并触发祭魂复活,完美节奏。不过上面只是理想状态,实际对战时很难那么顺畅的用出来,需要对手也“很配合”的技能,实战用起来不太好用,对手如果指挥很牛的话猜到你会金身,改目标输出,那就等于是空过了一回合;

  单挑:★

  单挑无论怎么看都很废,基本不会有人用这个技能单挑,对面就一个人,一回合打不出太多伤害,保护自己人的话还不如祭魂或者给自己奶一口,保护BB的话,这回合死跟下回合一开始死没啥区别,如果触发猛袭法临的话还不如这回合就死呢,下回合一开始再触发猛袭的话,下回合BB就不能行动了。

  * 祭师的飞升技能总体较弱,个人觉得,可以改成“下回合开始,如果气血结算时为负数,有50%几率死亡”,给一个几率下回合能继续存活,这个技能才算是个很实用的技能。

  职业:祭师

  灵力需求:4

  灵力上限:7

  给已方增加持续金身状态,可以吸收所有伤害而不倒,无论受到多少伤害均不会死亡,但下回合开始,如果气血结算时为负数,则会死亡。

  00


相关阅读:飞升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