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记》我不想再跪了 小白闯江湖

时间:2016-12-02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年一度的“至尊争霸赛”即将开始,让我们在一睹大神风采之前,先来围观一下游戏里的那些蠢哭的小白。

  一年一度的“至尊争霸赛”即将开始,让我们在一睹大神风采之前,先来围观一下游戏里的那些蠢哭的小白。

  “以前看网游小说不太懂怎么升级,就一直在青林小径刷兔子云雀升级。后来遇到一个男的,叫什么忘记了,跟我说,你这样不行的,升级太慢,我跟你说怎么升级。然后就带我去小杏川刷猪和狐仙了。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我刷野怪刷到30级遇到我师傅,发现我主线没动我才说我是刷野升级的。被嘲笑了三年”

  “最开始的时候不造怎么挖宝。点了藏宝图提示往东,我往东了再点还是往东,果断认为藏宝图是骗纸骗人的,我都往东了不是啥都没有嘛,得到一张就丢掉一张”

  “boss快打完的时候想召唤攻击bb打快点…不小心手抖点召唤点到了逃跑……重点是跑掉了跑掉了跑掉了…队友一脸懵逼外面观战的也一脸懵逼”

  “一朋友挖宝,因为箱子和药草靠的很近,结果她挖了然后跟我说,惹,还开到三七的,也是噁心啊。 她绝对不是装的,她当时就是这么认为的 ”

  “大抵是开区到现在没打过幻象远征,前几天想打,发现根本都不会进去,单人还是组队都进不去?!到底要怎么进去啊,求告知?!”

  “清明节种柳树的活动,跑错地图了,还义正言辞的跑去问客服,为什么这个坐标在水里!!我根本过不去!!”

  “那时候龙渊还没改版,头顶数字不敢超过2,看哪人多就躲哪,心里默念:点不到我,点不到我”

  或许你也曾遇到这样蠢萌的“小白兔”,请大家给新手玩家多一点关爱,多一点耐心,少一些歧视,少一些嘲讽。如果实在看不下去,你还可以拉她去飞流教她野外PK呀!


相关阅读:新手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