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记》策划这波很6 开启便捷反馈

时间:2016-11-30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增了一种玩家反馈渠道,以便更好与玩家对话。

  《桃花源记》运营至今,每次更新改版,我们都会听取玩家的大量建议,目前游戏中包括“全民战场”、“卧虎藏龙”、“羽化飞升”以及桃花游乐场中的多数游戏,都是根据玩家的反馈,沟通调整后呈现给大家。因此,我们又新增了一种玩家反馈渠道,以便更好与玩家对话。

  玩家领袖 策划智囊团

  官方策划了解玩家意见的重要方式,是通过精英玩家组成的策划团。策划团玩家会以语音会议的方式,将大多数玩家的声音传达给官方策划。

  客服通道 统一收集

  对于大多数玩家,不论遇到游戏任何问题、建议,都可以通过官方的客服通道,针对性的选择类别,由专业的客服解决您的问题,并统一提交反馈给策划。

  内置按钮 便捷反馈

  为方便更多玩家更快的反馈最新版本的内容,我们特别在游戏登出界面增加了“更新调研”按钮,可以对每周更新的内容,做出评价、提出建议。我们会根据玩家的好评度,对更新的玩法及内容做出调整。


相关阅读:便捷反馈 更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