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记》驻足合影赢金券 福利送不停

时间:2016-11-29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至尊争霸赛即将开赛,《桃花源记》的各种福利也是送不停哟!

  至尊争霸赛即将开赛,《桃花源记》的各种福利也是送不停哟!

  游山玩水,驻足合影

  还记得第一次去朝云台看月亮、第一次树下许愿吗?还记得第一个好友、第一个师父、第一次结婚、第一次入帮吗?还记得那些年的玫瑰花巧克力吗?还记得与队友配合默契而反败为胜吗?那些过客,那些细小的瞬间,那些美丽的风景,都成为我们成长路上不可或缺的记忆。快去桃花源记官方微博参与【驻足合影赢金券】的活动,留下你和小伙伴们在桃花源的精彩瞬间吧!

  全屏庄园 千金奖励

  庄园小地图现已全面上线,小伙伴们终于能看到自己辛勤劳作,精心布置的家园全景啦!现在去论坛参加【庄园比拼秀】的活动,还可获得千金奖励呦!

  你画我猜 一睹“小桃花”绘画神作

  微信活动“桃花绘画艺术馆”即将开启,想一睹小桃花的绘画风采吗?你的脑洞够大吗?会和小桃花心有灵犀吗?即刻关注桃花源记官方微信,与微信小桃花互动,即有机会赢取大礼。

  至尊服战相关送福利活动即将开启,更多奖励请关注桃花源记官方微博、微信,及官网新闻、论坛。


相关阅读:驻足合影 庄园比拼 绘画艺术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