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记》抢糖怪来啦!万圣驱鬼忙

时间:2016-10-24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万圣节就要来啦!《桃花源记》万圣节糖果派对也即将上线,参与派对的小伙伴们,将有可能获得声望、帮贡、银券、人物及召唤兽经验等10余种丰厚奖励。

  万圣节就要来啦!《桃花源记》万圣节糖果派对也即将上线,参与派对的小伙伴们,将有可能获得声望、帮贡、银券、人物及召唤兽经验等10余种丰厚奖励。届时请各位小伙伴到天熙城万圣使者(215、142)处领取活动任务

  万圣节期间将有一批蛮力抢糖怪想要抢夺我们的糖果,破坏节日狂欢,他们会在小杏川,踏云道,飞流山出现。

  从万圣使者处领取锦盒去引诱他们上钩,获取他们身上的糖果,如果不领锦盒是吃不到糖果哒!第二天回到万圣使者处兑换奖励,才能再获得新的锦盒

  打开锦盒,使用在活动过程获得的水果晶粒制作自己喜欢的糖果(糖果类型不同效果就不同),然后使用糖果,携带糖果效果完成活动,就会获得对应奖励。

  不同类型的抢糖怪能力不同,采取的战斗方法也需要好好考虑哦!愿大家在万圣节糖果派对收获多多。


相关阅读:万圣使者 抢糖怪 糖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