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记》礼物大作战经验分享

时间:2016-10-14 00:00 作者:钟离霜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对抗小游戏只能在各大主城(桃溪镇、天熙城、扶风城、天武关以及迦蓝城)中进行,跨服中限制进行。

  对抗小游戏包括珍珑棋局、礼物大作战和宝石之战。练习模式下,玩家可以随时不限次数玩耍,每天前10次练习模式能得到经验奖励(以及成就哦,想早点得成就的渠道~),小伙伴们要注意哦,练习模式下逃跑,会有10分钟的惩罚时间滴!

  对抗小游戏只能在各大主城(桃溪镇、天熙城、扶风城、天武关以及迦蓝城)中进行,跨服中限制进行。

  礼物大作战

  活动时间:

  每周二和周五的12:00~19:00。

  活动地点:

  天熙城“寒冰使者”(106,213)处;玩家也可通过进入桃花游乐场界面进行小活动。

  活动要求:

  角色等级≥20级,每天2次。

  活动规则:

  (3次没操作即默认失败)

  (哪一方礼包先达到11个,即哪一方先胜出)

  活动界面:

  (其实这款小游戏呢,就是扫雷的改版哦~小礼包就是扫雷中的雷)


  活动经验:

  (1)两个1中间夹着一个2,那么两个1旁边必定有礼包

  (2)所有形成角的地方,都有礼包。遇到这个情况,果断先把这里面的角都点上

  (3)将角的礼包都点完了之后,我们可以看到左边很多1,那么根据规则,当中隔两个1就是礼包了。

  同时能发现图片右下角有两个问号,这是把前面肯定的礼包都选好之后,开始考虑的,因为两个格子都有可能出现礼包哦,那就是拼运气的时候啦~

  (4)出现的数字代表着这位8个格子有礼包的数量,那么反过来的意思也就是,当出现1个礼包时,他周围的8个格子都会出现数字,而不是空白!(这点很重要哦~)

  许多小伙伴们经常会点到空白砖块,然后就会出现一大片给对面得礼包的机会(好郁闷的!),根据这个观点,就可以不会那么轻易点到空白啦

  (5)开场很重要,但是完全是看运气的,如果点出如图所示的情况,那么只有祈祷对面的放弃or不会玩啦~不然翻盘还是很困难滴(也不是没有这种可能哦~)

  或者你可以这样,如果是你开局的时候可以先不点方格,让对方先行~或者是从4个角开始~如果碰到还是碰到了空的~就洗脸去吧

  

相关阅读:礼物大作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