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记》解救精灵 夺传世乐章

时间:2016-10-10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国庆刚刚过完,小编在这边因为期三天的“星期一”而惆怅,恩爱狗们却在那边秀,前两天小明同学也晒出与baby共同出游的照片,并宣布baby已怀上小baby,甜蜜温馨的场景简直羡煞旁人。

  国庆刚刚过完,小编在这边因为期三天的“星期一”而惆怅,恩爱狗们却在那边秀,前两天小明同学也晒出与baby共同出游的照片,并宣布baby已怀上小baby,甜蜜温馨的场景简直羡煞旁人。节日过后,《桃花源记》的一众精灵正处于水深火热之中,需要勇士前来搭救

  雪地精灵大逃亡

  入冬后,《桃花源记》沉睡了许久的雪妖们纷纷苏醒,苏醒后的第一项行动,就是窃取桃源中的宝物。手无寸铁的精灵们就这样成为了他们的眼中钉。为了躲避雪妖,守住宝物,精灵只好开始了逃亡,成群结队的雪妖们紧追不舍,不夺得精灵的宝物誓不罢休。

  勇士反击战

  每周四晚8点,就是雪妖出门夺宝之时,精灵们召唤桃源勇士,一齐组队,对雪妖发起反击!成功击杀雪妖,即可夺回精灵的旋律或精灵之歌,获得精灵的宝物后,即可召唤精灵,精灵将会给予勇士物品奖励以示感谢。

  从雪妖手上夺回的不同道具,分别需要集齐不同的数量才可召唤出雪精灵或冰精灵。前十五次击杀雪妖救出精灵将获得高额奖励,还有大量经验、活跃度送给你!


相关阅读:雪地精灵 雪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