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记》浓浓桃李情 考取功名谢师恩

时间:2016-09-09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桃李逢秋实,最忆是恩师。在第32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桃花源记》的学子们早已跃跃欲试,想要一较高下考取功名,向老师们献上一份节日的厚礼。

  桃李逢秋实,最忆是恩师。在第32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桃花源记》的学子们早已跃跃欲试,想要一较高下考取功名,向老师们献上一份节日的厚礼。科举官员已经准备好烧脑题库,你准备好了么!

  开学突击:脑力大考验

  桃源中读书的风气盛行多年,皇室为挑选有识之才,每隔一段时间必举行一次御前科举。前往天熙城科举官员(150,23)即可报名参与。时刻充电,颜值与实力俱佳的大神就是你。

  烧脑不停:步步为营

  想要举世瞩目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御前科举分为乡试和殿试两个阶段,活动日上午十点至下午16点30分为乡试时间。乡试共有15关,只有排行前20名才能获得进入殿试的通行证,进入最后的角逐。

  难忘师恩:专属称号表心意

  殿试开始时间为17:30,提前5分钟玩家将收到殿试私密邀请函。殿试根据答题速度进行积分,以积分进行排名,排名前三名将获得状元、榜眼和探花的称号。快把它这份成绩单给老师献上作为教师节礼物吧。

  《桃花源记》御前科举,还有教师节礼包领取,快来秀下你的实力吧!


相关阅读:天熙城科举 御前科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