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记》登陆月宫 兔儿爷的团园路

时间:2016-09-07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桃花源记》的月兔为了让桃源勇士都品尝到美味可口的月饼,特下凡送月饼,归来时却不见踪迹。

  佳节临近,正是邮寄月饼的高峰,然而却有34国明令禁止收寄月饼。《桃花源记》的月兔为了让桃源勇士都品尝到美味可口的月饼,特下凡送月饼,归来时却不见踪迹。现月宫侍女特征召桃源勇士帮忙护送月兔回月宫,赶紧去帮忙吧!

  萌萌月兔:快递也迷路

  此次迎接中秋,由《桃花源记》嫦娥指派快递员的月兔,将中秋月饼送到每位桃源居民的手上。许是对人间环境不熟悉,跟着下凡的月宫侍女后知后觉,发现月兔并没有追随上来。桃源各界人士纷纷出动,发起“搜寻月兔大行动”。赶快加入,献上你的一臂之力吧!

  寻找月兔:中秋助团圆

  “搜寻月兔大行动”将在9月15日至9月17日展开,届时月宫侍女每天11:00-23:00会在天熙城等候,集结各路英雄,满三人的队伍即可出发。每次搜寻时长为一个小时,超时未能找回月兔需跟月宫侍女汇报后,再重新出发。

  佳节相约:月兔送饼券

  据月宫侍女回忆,月兔是在天熙城往朝云台三层的路上走失的。前方暗流涌动,部分障碍还需由指定玩家克服才能获得全额的奖励。每日首次成功寻回月兔,还将发放节日专属的月饼券,与你共度中秋佳节。


相关阅读:搜寻月兔 月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