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记》释放洪荒之力 封印正在解除

时间:2016-09-01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又到一年开学季,如何在新学期开启洪荒之力?《桃花源记》的圣灵被封印在世界的某个角落里,解除封印即可让每个人的能力得到飞越的天权。快来一探究竟吧

  又到一年开学季,如何在新学期开启洪荒之力?《桃花源记》的圣灵被封印在世界的某个角落里,解除封印即可让每个人的能力得到飞越的天权。快来一探究竟吧!

  寻找圣灵 封印大机密

  传说中,每个桃花源界都将在经过天枢、天璇、天玑和天权四个自然封印后迎来远古五大圣灵。在世界封印任务开启之后,达到相应等级要求的玩家均可领取世界封印任务。根据相应圣灵使者指引设法解除五大圣灵的封印。

  魔障清除 挑战封印圣地

  每个封印任务都将分三个阶段,物资收集完成后,组队击杀妖魔,顺利将所有魔障顺利清除后,即可远赴封印圣地进行挑战! 此任务需要组队人数为5人,进入场景后可挑战3次,失败后当天不允许再挑战。挑战胜利后,该世界封印锁定的等级开放,玩家可正常升级。

  圆满完成任务可获得丰厚的经验、金钱以及物品奖励,挑战圣灵胜利会获得独有的荣誉称号!快来爆发你的洪荒之力吧!


相关阅读:世界封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