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记》飞升召唤兽的十八般武艺

时间:2016-08-05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桃花源记》资料片“羽化飞升”新召唤兽也跃跃欲试,快来看看它们的十八般武艺吧。

  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自准备之初就意外连连:**就被赶下台、**动荡、偷工减料的建场馆、建筑工人罢工,门票卖不出......这依然打击不了里约人民的信心。《桃花源记》资料片“羽化飞升”新召唤兽也跃跃欲试,快来看看它们的十八般武艺吧。

  奥运焦点:六臂金刚肌肉太撩人

  粗壮的体魄、血脉喷张的每一块肌肉都富有意志,身体的每一次扭动都在向着非凡发力,六臂金刚浑身上下无不预示着力量,颈上的金色佛珠更是散发着一种无法让人忽视的气场。而这样的体魄,也是奥运赛场上的焦点。无论是游泳、赛艇,还是爆发力要求极高的举重、摔跤,这对上肢力量强悍的六臂金刚根本不在话下!

  压倒全场:阴阳法王气势取胜

  一袭阴阳袍,手持招魂幡。不人不鬼、不神不仙、不道不佛,游走阴阳两端,以游魂野鬼为食,并自封为阴阳法王割据冥界一方。它的出现瞬间让奥运赛场充满了令人窒息的死亡气息,特性技能魔甲也为它自身在击剑、柔道项目上附加了一道屏障,身形轻盈的它相信在艺术体操、跳水等项目上也能表现出色。

  比起里约奥运会不堪一击的吉祥物,《桃花源记》掌管冥界的新召唤兽六臂金刚和阴阳法王凸显着他们各自的优势。一起期待8月12日《桃花源记》新资料片“羽化飞升”的到来吧


相关阅读:飞升召唤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