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记》跨服约战、好友助战

时间:2014-01-02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2月20日,《桃花源记》岁末新版“紫禁之巅”即将正式上线,在PVP方面更新的内容有跨服约战、好友助战、群雄逐鹿至尊版,在PVE方面更新的内容有95级新地图和两只召唤兽等,众多新系统新玩法。    跨服约战  跨服竞技场是桃花源界中举办的大型跨服PK赛,象征着整个桃花源界中,

  12月20日,《桃花源记》岁末新版“紫禁之巅”即将正式上线,在PVP方面更新的内容有跨服约战、好友助战、群雄逐鹿至尊版,在PVE方面更新的内容有95级新地图和两只召唤兽等,众多新系统新玩法。

    跨服约战

  跨服竞技场是桃花源界中举办的大型跨服PK赛,象征着整个桃花源界中,强者的荣誉之争。

  跨服约战平台是基于跨服竞技场底层技术,提供高端玩家自由PK的平台,在原有的跨服对战的基础上,增添了更多的独特玩法,令游戏的PK更具桃源特色:针对本服来讲,对比擂台竞技它有一定的彩头激励,而且不消耗药,针对跨服来讲,可以让高端竞技倾向玩家有实战锻炼和交流的空间。

  跨服约战平台共分为三个房间,分别为普通、英雄、王者三个级别,战斗结束之后,获胜方的约战书将全额返还,此外获胜方还会额外获得一定金券奖励,失败方的约战书将全部扣除,并发放一定的金券给胜方。

  该平台对英雄、王者级挑战还提供了观战、录像功能。英雄级房间将允许双方服务器直接观战,王者级房间将允许所有服务器直接观战;玩家可通过现场直播的形式,目睹高手的巅峰对决,并提供录像功能方便作为资料保存。

    【活动时间】

  每周一、三、五、七全天开放

    【相关NPC】

  天熙城(191,100)竞技场使者

    【约战要求】

  角色等级≥50级

    【约战规则】

  1、约战分等级段:50~59、60~69、70~79、80~89、90~99;同等级段房间只能进入同等级段的角色,房间等级段以房主为准。

  2、约战房间分为普通、英雄、王者三个级别,每个级别每人每天只能打1次。

  3、普通房约战需1本战书,英雄房约战需10本战书,王者房约战需100本战书。

  4、战书可在创建房间的同时兑换,每本战书为249金子,若对战不成功,则战书保留。

  5、可进入约战界面进行查询战书剩余数量,每本战书可兑换249金券。

  6、约战可自由分配人数,挑战之间与应战之间开战条件为双方人数一致。

  7、约战房间内无法使用部分快捷键功能。

  8、约战开始35回合后增加越战越勇Buff。

  9、约战战斗中逃跑的几率为零。

  10、每场战斗限制150回合,150回合后若双方仍在战斗中,则按照当场站立的人数来判定胜负,如果双方人数都为站立状态,则判定双方失败,双方失败战书将全部扣除。

  11、战斗中使用的道具将不会被消耗,退出战斗后还原。

  12、双方约战成功,胜利方战书数量保留,同时根据房间的品级获得对应的金券奖励,失败方将扣除本次约战的所有战书数量。

    【约战奖励】

  普通房:1、房主单人获得总金额150金券。

  2、组队房主获得110金券,剩下的40金券队员平均分配。

  3、双方房主服务器发送开战系统消息、获胜系统消息。

  英雄房:1、房主单人获得总金额1500金券。

  2、组队房主获得1100金券,剩下的400金券队员平均分配。

  3、双方房主服务器滚动开战公告、胜利公告,双方房主服务器可观战,保存录像至房主服务器本服录像列表。

  王者房:1、房主单人获得总金额15000金券。

  2、组队房主获得11000金券,剩下的4000金券队员平均分配。

  3、所有服务器滚动开战公告、胜利公告,所有服务器可观战,保存录像至全服王者录像列表。

    好友助战

  在战斗中,打开队伍界面,由队长指定最多2名在线好友(双向好友)参加助战。值得注意的是,在战斗中,助战好友并非拥有全额的战斗力并不带召唤兽,但是助战好友拥有已经学会的所有技能、心法、元神。

  如果助战好友使用道具,实际上消耗的是队长的道具,如果队长逃跑,则助战好友也会逃跑。

  助战好友在战斗胜利后,会得到少量的奖励,每天能获得的助战奖励有限。每位好友每天只能帮同一个人助战5次,但是每天可帮助的人数无限制。每位玩家每天能设置的好友数量无限制。

相关阅读:约战